二稍

对不起,我是个弟弟

一、 CP

 羡澄、湛澄、曦澄


二、个人倾向

  1. 男孩子和男孩子之间也有纯洁的友谊,不写 全员断袖 设定(主要针对万人迷受)

  2. 男孩子就是男孩子,想看娇滴滴为什么不去言情,不写 贱受、小白受、娇弱受 设定

  3. 不写 血亲攻受 设定

  4. 不开车

  5. 不互攻(对,哪怕我不写车,我也死站单向攻)

  6. 没打的标签就是没有,你可以在我的曦澄文里磕羡澄,但你不能在我的羡澄里磕怀桑(原因看1)

  7. 不性转,我就喜欢他男孩子的亚子

  8. 不生娃,原因:疼


三、脾性

一般不会生气

二般也不会

三般…旁友,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啊


非澄唯,所以不要在评论区骂魏哥或者面瘫,引战你就凉了


四、其他

因为出现多次小朋友私信向我反映被抄袭的事

有几次是真的被抄了,还有的是她们发现了我自己(눈_눈)


@稍哥今天出奇遇了吗 这个呢,是我这个账号的子博客,从电脑端看就可以看到头像底下的标识

如果发现这个号发了我的文,那就说明本强迫症又嫌主页排版不好看了


 @第七次戒糖→失败 这个呢,是我用来放曦澄段子的小号,他也没有盗图,那就是我自个发的



还有这篇置顶也是一样,为了不多出一篇破坏整体,我直接修改了以前的,有缘看看吧,无缘再说吧

评论(21)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