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稍

每天都在跟自家粉丝作斗争

1.

 

“我跟你说,要是江澄肯拿着戒指跟我求婚,我一秒都不带犹豫就答应他!”

“你得了吧,还戒指,江澄抠个易拉罐环你都恨不得把自己手指头塞进去。”

“你这话说的我可就不爱听了,我有那么不要脸吗?”

“江澄和脸你要哪个?”

“江澄。”

 

魏婴,艺名魏无羡,15岁出道,很不负众望地没有长残、没有长歪、没有沾染恶习也没有不学无术,全国粉丝千千万,喜欢他的占一半。

走在路上被星探发现,纯靠脸出道,硬是在娱乐公司安排好走花瓶道路收获了一大批妹妹粉之后,凭着精湛的演技自己拐到了演技派的道路上,将一众姐姐粉妈妈粉甚至奶奶粉都收归麾下。合约到期后不带一丝犹豫的投奔向了另一家娱乐公司的怀抱,这种“忘恩负义”的行为让他各个年龄段的粉丝们,颇为心疼。

“啊,羡羡一定是在那家公司受了委屈。”

“就是,羡羡明明演技这么好却要被迫走花瓶路线,还不是要给他们公司那个扶不上墙的让道!”

“再说了,合约本来就到期了,羡羡不愿意续就不续呗,谁规定非得在一家公司待着了,卖给你了啊!”

总之,颜好演技好笑起来让人觉得无比温暖的魏无羡,是绝对没错的,如果有,那就是对方的问题。

 

“啧啧啧,厉害厉害,魏哥就是给我省心,这每次闹出点什么事,压根不用我出面就解决了。”

聂怀桑,魏无羡跳槽以后的娱乐公司不净世的金牌经纪人。出道以来带过,魏无羡这一个艺人。说是历练,可资源是别人给的,演技是魏无羡自带的,绯闻是不敢往出闹的,问题是粉丝自发处理,除了帮魏无羡记记行程买买零食之外,也没什么让他发挥余热的地方。看起来既没用又多余,还不如别人家的助理。

“谁说你没用了,这眼下不就是用你的时候吗!”魏无羡毫无形象的趴在床上,周围摆了一圈的盒子,聂怀桑随手拿了一个就惹了他一声念叨,生怕给碰坏了似的。“你往那边坐坐,再给压着了!”

“这就是你的大事?”聂怀桑看着把东西捧到他脸前一脸殷切的试图让他从中分辨哪个更佳的魏无羡,不禁后悔起方才暂时放下与粉丝拉近感情的机会,回来给这位大爷处理大事的决定。要知道,那群觉得他成天不干正事的粉丝,要不是靠他每天装蠢卖萌加好感度,早就嚷嚷着让公司给她们天真可爱的羡羡换个经纪人了!

“给江澄挑礼物还不是大事吗?明天可就是江澄上任一周年纪念日了!”显然,对于聂怀桑的不加重视,魏无羡表示十分不满意,他可是提前一个礼拜就把行程全部空出来准备纪念日的事了。

“是是是,重要重要,魏哥你要不说我还以为明天是澄哥七十大寿了呢,你从月初开始已经推了十几个通告了,你打算什么时候露个脸让你的粉丝们从你被绑架的误解中脱离出来呢!”看着毫无愧色并继续沉浸在甄别礼物的“大事”中的魏无羡,聂怀桑颇为悲愤的喝了两口水。

大到江澄过生日,小到江澄打游戏通关,这祖宗是逢事必送礼,送礼还不能总送一样的,这就得挑啊,月初刚庆祝完江澄成功送小外甥上幼儿园,没等开工又碰上这事了,聂怀桑简直想掐着魏无羡的脖子把他送上江澄面前去让他一表心扉。

是,没错,你说这没事也要找事送礼的,换了谁也该看出来点问题了吧,偏偏人家江少爷就这么与众不同,爱庆祝你就庆祝,想送礼我就收着,反正我就是没发现你对我图谋不轨,咱这就是感动中国社会主义兄弟情,有意见吗?

 

江澄,云梦集团董事长,自上任以来将原产业扩大两倍有余,并涉猎各行各业除了娱乐圈。15岁跟好友一起逛街,等了根雪糕的功夫就把人给丢了,等该好友终于挣脱了星探回到原地,江澄已经一个人把买一送一的四根全部干掉了,当天晚上就挂了急诊科。因此,在魏某试图拒绝进入娱乐圈的时候,江澄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为这事老子输了一礼拜的液你敢说不去?!”

类似的事也发生在魏某安安份份走流量花瓶路线的时刻,“老子一单生意换来的资源你要是演不好就别回来了!”

因此,江澄一直认为,是自己的谆谆教导才有了魏婴,不,魏无羡的今天。

“喂,什么事?”

“江澄你还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江澄在满会议室的注视下认真思考了三分钟,确定自己猜不出来,才回了三个字,“你说呢。”

猜错了显得他不重视,猜对了——他就不可能猜对,连院子里花开了都能被拿来庆祝谁知道这是又想起什么了,他上哪猜对去!

“是你接任云梦一周年啊!”

哦,这可真是个大日子,比前几天庆祝的那个首次送金凌上幼儿园没把孩子吓哭强多了。

“明天一起吃饭哦,我有礼物送你。”

“嗯,知道了。”

不知道又从哪淘的东西,江澄琢磨着他这明星当得实在是有点闲,比自己这日理万机的舒坦多了,看着嗷嗷待开会的下属们,江澄突然兴起了一个念头,“你们说,去娱乐圈试试水怎么样?”

 

聂怀桑看着终于选定了礼物美滋滋的打着电话的魏无羡,突然就埋怨起江澄来,怎么就不开窍呢。

想当初他刚接手魏无羡,随口问了句为啥一开始不乐意进圈,魏无羡倒也没遮掩,直接就告诉他说,“那人跟我说要先当练习生,封闭式训练,那我不就见不着家里人了。”

“没看出来你还挺恋家啊。”

“那是。”

后来聂怀桑才知道,自己真是想多了,人家就是惦记家里人呢。

 

“怀桑,我袜子扔哪了你看见了吗!”

“……”

埋怨个锤子江澄,这种人就该多抻抻他!

 

 

 ————————————未完待续—————————————

魏: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送

 

 

评论(36)

热度(5129)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