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稍

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1.

江澄有世间最牢固的防御。

但同时他还有一把刀,无坚不摧。

后来,他把它送给了魏婴。

 

2.

再后来,江澄的防御出了问题。

魏婴便用那把刀剖了自己的金丹。

金丹在江澄的体内转着,弥补了那个缺口。

 

3.

江澄问魏婴,刀去哪了?

魏婴说,我把它丢了。

 

4.

不修鬼道我就护不住你,修了鬼道我就要从此远离。

真难啊。

可魏婴没得选,江澄的防御尚且受不住攻击。

 

5.

江澄需要一把刀。

可魏婴给的刀太利了,伤了别人也伤了江澄。

 

6.

江澄把它丢掉了。

 

7.

魏婴随着那把刀去了。

他想,江澄不会再受伤了。

 

8.

江澄的防御变得越来越牢固。

甚至到了不用刀也能伤人的地步。

他伤的最后一个人,是魏婴。

 

9.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伤到江澄了。

可江澄的防御还是一寸寸裂开了,从内到外。

 

10.

“江澄,你还需要一把刀吗?”

“魏婴,我需要你。”

 

 

 

江澄想,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寻我。

他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

魏婴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了,却没有身披圣衣,甚至还骑了一头该死的驴。

 

“江澄,我听到你说需要我~”

“谢谢,现在不需要了!”

 

评论(30)

热度(173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